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
  • 搜尋:

    Backstage Café 結果共6筆

  • 女星告白鐵粉突淚崩 歌迷拿「萬元方向盤」求簽名她傻眼了

    創作女歌手陳佩賢推出個人專輯《I Am》,於全台展開巡迴演出,日前她在台北後台Backstage Café開唱,現場湧入破百位觀眾,面對粉絲熱情支持,她忍不住感動落淚,「這是我第一場破百人的專場演出,我覺得好感動!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聲音、相信著我,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站在這裡的我」。
    2024/03/19 19:43
  • 喉嚨用錯力!《聲林3》亞軍突唱不出高音 急就醫最新狀況曝

    自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3》奪下亞軍出道的歌手邱軍,推出首張專輯《情歌手》,4月13日將在後台Backstage Café 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,對此他心情緊張又興奮,「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以及唱歌給大家聽,也希望到場的朋友都能在這場演唱會上釋放所有不開心的事,及得到滿滿的力量!」
    2024/02/29 13:31
  • 《終極三國》男星開唱出事了!女粉當場暈倒 超暖舉動曝光

    陳德修過去曾出演《終極三國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,前陣子陳德修於今年正式展開了2023陳德修Shu「After Rain Before Red」巡迴簽唱會,14日在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辦台北場,東城衛成員之一的貝斯手Free Dun鄧樺敦(鐙)也現身演唱會相挺更抱著自己的兒子上台跟大家打招呼,並重操舊業拿起樂器與脩在台上合體演唱了一段〈Wake me up〉歌曲,粉絲也沈浸在回憶殺當中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    2023/10/16 10:53
  • 《終極》男星開唱「突發靈異狀況」 工作人員臉鐵青:沒人碰過

    陳德修(脩)曾演出多部「終極系列」偶像劇,其中以《終極三國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,也曾任樂團「東城衛」及「赤世代」團長兼吉他手。近年他致力耕耘台灣及大陸兩地演藝事業,並展開「After Rain Before Red」巡迴簽唱會,更宣布10月14日將移師台北的後台BackStage Café。
    2023/08/24 13:55
  • 也有憂鬱症!《星光》男星靠「她」走出低潮 開4場演唱會回歸

    《華人星光大道》亞軍出道的徐暐翔,等了10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躍》,專輯主打歌〈我們到底算什麼〉找來王大陸和韓星曹慧朱主演的MV引起高度關注。唱片公司為了讓更多人聽見徐暐翔的好聲音和過人的Live實力,一口氣為他連開四場「躍・越 Survive To Remember」專場演唱會,分別在8月11日、8月25日、9月8日、9月22日於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行,讓觀眾透過現場演唱感受到他充滿故事性和渲染力的歌聲。
    2023/07/12 16:04
  • 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徵選 10/12即將出爐6強新秀

   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自9月16日起連續四周,在臺北12處場地展開實地決選,為繁忙的臺北市民眾在每個周末都有享受音樂的好去處。9月16日首場在海邊的卡夫卡及後台Backstage Café正式展開,徵選會場氣氛感覺起來不像比賽,現場就像是樂團表演。其中9月16日的後台Backstage Café更邀請到表演嘉賓「奇哥」,透過奇哥幽默又熱情的現場演出,讓台下觀眾聽得陶醉笑得開懷,更為後起新秀示範了舞台感染力與現場演出魅力。
    2017/09/29 15:1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